中工娱乐

“隔离病房早日完工,疫情才能早日得到控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3-24 09:39

  原标题:“隔离病房早日完工,疫情才能早日得到控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罗筱晓 通讯员 郭慧

  3月23日电 3月中旬以来,河北省廊坊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响应廊坊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中建五局安装公司迅速组织人员驰援廊坊应急隔离方舱项目建设。

  此轮疫情暴发后,安装公司华北地区多个项目受到较大影响,管理人员、劳务工人无法流动。面对人员调动的困境,安装公司在遵守防疫要求的前提下第一时间组织协调长沙、成都等地人员进行支援。最早一批管理人员于3月13日抵达廊坊项目建设现场。

  华北公司北京京东项目电气技术员高乾森是第一批抵达援建现场的人员之一。当天,他就与电气班组成员通宵加班放户内电缆,并线,压接。在他们周围,还有不少负责搬运材料、安装马桶及洗漱盆等设施的同事。次日凌晨6点,大家合力完成了首批98个隔离房间的设施安装工作。

  “我参加过两次疫情防控援建工作,有经验。”自2020年入职安装公司后,高乾森先后参加了海口、石家庄两地的防疫援建工作。此次出征廊坊,他说像之前心里都会紧张甚至害怕,“但只有更多人参与,隔离病房早日完工,疫情才能早日得到控制”。

  截止目前,安装公司已有管理人员20名、劳务工人1000余名投入廊坊援建项目建设中,已完成一期450个隔离间的水电建设、卫浴设施以及3个区域的外网管道安装任务。根据安排,该公司在廊坊的援建工作将持续到3月底。

  近期,全国多地出现聚集性疫情。中建五局安装公司在深圳、上海、成都、南昌、杭州等多地开展抗疫志愿服务,协助属地社区开展核酸检测、捐赠防疫物资,持续为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央企力量。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