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边检总站确保枪支依法平安入出境

160余支冬奥比赛用枪陆续入境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1-30 11:08

  原标题:北京边检总站确保枪支依法平安入出境(引题)

  160余支冬奥比赛用枪陆续入境(主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张蕾)昨天记者从北京边检总站获悉,自1月27日起,境外运动员参加北京冬奥会“冬季两项”项目的比赛用枪陆续入境。到目前为止,共有160余支比赛用枪、约23万发比赛用子弹经北京边检总站办理了入境查验手续。

  在冬奥会中有一个项目颇为特殊,这就是越野滑雪比赛中的“冬季两项”项目。该项目由越野滑雪和射击组成,运动员需要在不同项目间切换,颇具观赏性。

  根据我国出入境边防检查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移民管理机关负责对出入境的枪支弹药进行查验。

  入境查验时,移民管理民警将对枪支的型号、枪号、数量和子弹的型号、数量进行仔细核对,确认与《出入境人员携带枪支(弹药)申报表》无误后,为运动员开具《枪支(弹药)携运许可证》,运动员便可携带枪支入境。

  随着冬奥赛期越来越近,比赛枪支会陆续入境,北京边检总站民警将继续做好通关保障工作,确保枪支依法平安入出境。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