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三巨头缺阵 篮网三连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1-28 08:08

  原标题:三巨头缺阵 篮网三连败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刘艾林)北京时间1月27日上午,在NBA常规赛中,篮网坐镇主场迎战掘金。三巨头缺阵,篮网面目全非,最终以118比124不敌对手,遭遇三连败,排名被骑士超越,跌落到东部第四。

  这场比赛中篮网看起来已经不再是篮网了。从上个赛季以来,篮网就是以杜兰特、哈登、欧文这三巨头为标志的东部乃至全联盟最强队之一。进入本赛季后,因为欧文拒绝接种疫苗问题,三巨头很难在赛场上“合体”。在欧文被允许打客场比赛时,杜兰特却因重伤缺阵一个月。主场比赛里,哈登只能单核作战,上一轮比赛负于湖人时,篮网在哈登打出三双的情况下还是输了。篮网主帅纳什毫无办法,为了主场如何排兵布阵而发愁。本场比赛,哈登因腿筋紧张难以出战,篮网三巨头集体缺席,首发阵容发生了巨大变化,犹如换了一支球队。

  面对这样一支“假”篮网,掘金虽然上半时处于落后境地,但有“约老师”约基奇坐镇,他们毫不惧怕对手,在第三节打出了精彩的12分钟,轰出42分的攻击波,仅凭这一节就净胜篮网16分,扭转了颓势,并在决胜节中保持住领先优势,送给篮网3连败。此役,掘金全队6人得分上双,3人得分为20+。

  目前,东部排名榜上位居第五的雄鹿胜场超过篮网,只因胜率稍低而排在篮网之后,暂列第六的费城76人则只比篮网少一个胜场,这两支球队随时可以超越篮网,将篮网挤到东部季后赛圈的下半区位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