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职爱冬奥】增强冬奥服务保障防护知识 提升闭环职工自我防护水平

来源:中工网
2022-01-28 14:31

  中工网讯 据北京北辰微信公众号消息,为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冬奥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提高集团冬奥服务保障职工的个人防护意识和技能,近日,北辰集团工会举办冬奥服务保障防护知识专题培训,特别邀请北京地坛医院感染管理处主任郭嘉祯主讲,闭环服务冬奥的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介绍防护知识、防护用具穿戴和手部卫生护理等方面内容,重点讲解了冬奥保障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防护操作细节。培训采取理论授课、操作演示和现场实操等方式展开,参训职工清晰掌握了穿脱防护服、正确佩戴和摘取口罩、头部防护、手部卫生清洁操作等防护知识和具体操作流程,并在现场反复进行操作要领练习。培训互动中,参训职工结合服务工作实际环境积极踊跃提问,郭嘉祯就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冬奥筹备工作正处于最后冲刺阶段,北辰集团各级工会多措并举保障职工身心健康,特别是按照《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第二版)要求,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闭环职工的防护工作,提升闭环职工自我防护水平。

北京北辰微信公众号截图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