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花滑团体赛中国队阵容出炉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2-04 10:54

原标题:花滑团体赛中国队阵容出炉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立 柳爽)今天上午9时55分,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将在首都体育馆开赛。昨晚,中国队的比赛阵容确定,隋文静/韩聪、金博洋、朱易、王诗玥/柳鑫宇将出战。

中国花样滑冰队在北京冬奥会上共获得2个双人滑、1个冰舞、1个男单和1个女单共5个单项席位。在4个项目中,仅有双人滑是两对选手入选,这就意味着要在团体赛中做出取舍。

从实力上看,隋文静/韩聪比彭程/金杨更强。本赛季大奖赛加拿大站和意大利站比赛中,“葱桶组合”两套节目分别拿到224.05分和224.55分,均成功夺冠。相比而言,彭程/金杨虽然进步显著,但依然缺乏大赛经验。因此,中国队选择隋文静/韩聪出战团体赛。

团体赛比的是综合实力,除了“葱桶组合”外,中国队其他3个项目也需要选手有好的发挥。在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上,入选的金博洋和朱易的短节目水平都相当不错。在本赛季大奖赛意大利站上,金博洋滑出了接近98分的高分,这是一个有望在短节目上冲击前三名的分数,而朱易在意大利站比赛中滑出了60分,创造了中国现役女单选手的最高分。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