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凯旋!中国女足搭乘中国东航航班启程回国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07 15:09:09

  原标题:凯旋!中国女足搭乘中国东航航班启程回国

  北京时间2月7日13点50分,中国东航MU7118包机航班从印度孟买顺利起飞,迎接刚刚夺得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载誉归国。从孟买到上海航程约5113公里,飞行时长6小时,东航派出一架A330宽体客机执行本次包机任务,包机于今日凌晨3点24分从上海浦东起飞,当地时间9点12分抵达印度孟买。

  送你出征、伴你凯旋。值得一提的是,执飞女足包机任务的正是1月16日送女足出征的东航mu7117航班的原班机组,机长严向荣飞行时间已达到20896小时,相当于绕地球飞行364圈。中国女足出征亚洲杯的航班于16日00:56从上海浦东起飞,印度当地时间06:43到达孟买贾特拉帕蒂·希瓦吉国际机场。时隔20天,中国女足运动员在孟买经过激烈比赛赢得了亚洲杯冠军。

  “踏入东航客舱,就像提前回到了祖国的怀抱”。为了让女足姑娘们“补过”好春节,东航乘务组在客舱里贴上家人看球时题写的福字和春联,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自接到包机任务后,东航及时制定了周密的保障计划,快速完成航权申请。东航新德里营业部在孟买机场特别设置专属快速值机柜台、安排专门候机区,安排专人引导全流程登机服务及防疫信息的填报。东航航班承载全国人民的期盼与喜悦,迎接亚洲女足冠军带着奖杯胜利归来。

  (总台央视记者 郭臻)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