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冬奥会|波黑奥委会主席:对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深感钦佩与安心

来源:新华网
2022-02-01 14:28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波黑奥委会主席:对北京冬奥会筹备工作深感钦佩与安心

新华社萨拉热窝1月31日电(记者张修智)31日,波黑奥委会主席克韦西奇表示,波黑体育代表团领队已抵达北京准备参加冬奥会,目睹了中方办会筹备工作的井然有序,波方对此深感钦佩与安心。

当天,克韦西奇与中国驻波黑大使季平、萨拉热窝市市长卡里奇、东萨拉热窝新区区长卡蒂奇一道,出席了在萨拉热窝市与东萨拉热窝新区的中心广场举办的两处“中国文化体验区”启动仪式,体验区旨在庆祝农历虎年春节和北京冬奥会即将举办。

1月29日,外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国家越野滑雪中心训练。新华社记者胡虎虎 摄

克韦西奇在致辞时说,波黑体育代表团领队已抵达北京,目睹了中方办会筹备工作的井然有序,波方对此深感钦佩与安心。他表示,虽然疫情仍在蔓延,但他坚信中国定能举办一场精彩绝伦的冬奥会。他祝愿两国奥运健儿取得佳绩。

本届冬奥会波黑派出6名选手,参加高山滑雪、越野滑雪、雪橇三个项目的比赛。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