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启动:闭环内火炬传递距离共计5.1公里 在奥林匹克宣言广场处收火

来源:央视网
2022-02-02 10:08

原标题:【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启动】闭环内火炬传递距离共计5.1公里 在奥林匹克宣言广场处收火

央视网消息:北京冬奥会火炬传递共有1200名火炬手,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大多在本系统、本领域取得杰出成绩或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广泛代表性。

其中既有全国各级先进模范代表,也有科教文卫各界先进代表和知名人士,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14岁。火炬手中还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友人。

闭环内火炬传递距离共计5.1公里

针对本次火炬传递中特别设置的唯一一个闭环内传递区域,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闭环内火炬传递将于2月4日上午10时30分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举行。

闭环内传递距离共计5.1公里,平均每棒火炬手传递距离约110米,整体路线从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出发,按逆时针方向,最后到奥林匹克宣言广场处收火。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