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足进行第二次室外训练 高准翼归队训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22-03-21 09:56

  原标题:国足进行第二次室外训练(主题)

  高准翼归队训练(副题)

  本组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当地时间3月19日晚,中国男足照例前往沙迦俱乐部基地进行抵达当地后的第二次室外训练,因伤病缺席前一天首练的后卫高准翼已经康复,并参加了此次合练。

当地时间19日上午,国足、U23国足以及中国足协前方工作人员按要求在驻地酒店接受了核酸检测,全员白天大部分时间都留在酒店内。

按照既定计划,李磊本应在参加完当地时间20日的瑞超联赛草蜢队主场与巴塞尔队的比赛后于21日赴阿联酋与国足会合,但他因伤无法与大家会合意外打乱了计划。他的伤退对国足接下来两场比赛的用兵多少会产生不利影响。

缺少多名海外球员助阵的国足在19日的训练中按部就班。随着高准翼归队,中国队所有能参赛的球员已集齐。中国队也在当天的训练中安排了技战术内容丰富、强度相对更大的有球训练。中国队按计划将于2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但因为对手难觅,热身有可能改为队内教学赛。

供图/国足官微

关注

中沙之战开球时间确定

中国队将于当地时间3月24日晚在阿联酋沙迦“主场”与沙特队进行12强赛第9轮比赛。据了解,经过反复沟通后,中国队作为主队最终同意将比赛开球时间按转播方意愿安排在当地时间24日晚7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4日晚11点。

在此之前,中国队曾希望将比赛时间安排在当地时间晚8点,甚至9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次日凌晨。这是因为球队担心沙迦当地气温相对较高,因此希望将开球时间尽量推后。不过,从转播商角度来说,他们更看重的是比赛收视率。如果比赛开球时间过晚,那么就意味着国内球迷不得不熬夜观赛。

据了解,中国队抵达沙迦后的两次室外训练开始时间分别安排在当地时间晚7点、6点半,也是希望切实体验这一时间是否适宜国足比赛。当时沙迦的室外温度约为25摄氏度,场地内不时海风拂面,并没有让球员感到不舒服。在这种情况下,球队认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晚7点开球并不会给本队造成不利影响,于是同意将比赛开球时间安排在这一时间点。而这样的安排对广大守候在电视机前看转播的中国队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份安慰。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