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替补参赛印第安维尔斯站 徐一璠/杨钊煊首夺巡回赛冠军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3-21 07:25

原标题:替补参赛印第安维尔斯站(引题)

徐一璠/杨钊煊首夺巡回赛冠军(主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李远飞)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组合徐一璠/杨钊煊在WTA1000级赛事印第安维尔斯站女双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跨国组合穆罕默德/柴原瑛菜夺冠。这是两人配对以来获得的首个WTA巡回赛女双冠军,而且赛事级别仅次于大满贯赛。

这场女双决赛的首盘,徐一璠/杨钊煊在第二局遭到破发,穆罕默德/柴原瑛菜在第三局保发后以局分3比0领先。但中国组合并没有放弃,在第9局和第11局连续破掉穆罕默德/柴原瑛菜的发球局,最终反以7比5逆转拿下首盘。第二盘,双方谁都没能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局。中国姑娘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以6比3拿到3个赛点,并最终在第二个赛点兑现,拿下了两人配对以来的首个冠军。

赛后,两位中国姑娘都非常高兴。杨钊煊说,因为最后半小时有人退出,我们才幸运地进入比赛。徐一璠/杨钊煊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女双冠军,同时也是去年陕西全运会的女双冠军。在WTA巡回赛中,两人的合作从去年1月的WTA500级阿布扎比站才开始。不过仅第五站,她们就打入了WTA500级迪拜锦标赛的女双决赛。后来,两人一度拆对,再次合作已是去年7月的东京奥运会。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