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意甲综合:AC米兰、那不勒斯双双获胜

来源:新华网
2022-03-20 14:42

原标题:意甲综合:AC米兰、那不勒斯双双获胜

新华社罗马3月1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19日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1:0战胜卡利亚里,进一步巩固联赛榜首之位。那不勒斯凭借奥斯梅恩的“双响”,主场2:1反超乌迪内斯。

“领头羊”AC米兰开赛仅7分钟便获得一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不过吉鲁将球打偏。几分钟后,凯西远射击中立柱弹出,迪亚斯禁区内射门偏出。攻势凶猛的AC米兰终于在第58分钟打破僵局,吉鲁禁区内回传,本纳赛尔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将球打进。卡利亚里此后也制造了不小威胁,但第90分钟,帕沃莱蒂的头球弹地后击中门柱弹出,错失扳平比分的良机,AC米兰最终1:0取胜。

那不勒斯主场迎战乌迪内斯的比赛中,第22分钟客队凭借德乌洛费乌的进球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奥斯梅恩连进两球,助主队反超获胜。本场战罢,那不勒斯与AC米兰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有3分之差,继续暂列第二。

近来国际米兰压力不小,欧冠出局,且意甲积分榜暂时跌至第三位。在迎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蓝黑军团”在第40分钟率先由劳塔罗打进一球,但因越位无效。易边再战,主队又连续错失两次破门良机。“紫百合”则在第50分钟由托雷拉推射破门,率先拔得头筹。不过,国米几分钟后随即将比分扳平,邓弗里斯接佩里西奇的助攻,头球破门。两队最终1:1握手言和。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