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除4名入籍球员缺阵外6名球员落选 中国男足敲定西征25人名单

来源:今晚报
2022-03-17 14:01

  原标题:除4名入籍球员缺阵外6名球员落选(引题)

  中国男足敲定西征25人名单(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王梓)中国男足昨天公布出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的25人大名单,除艾克森、洛国富等四名入籍球员,杨立瑜、韦世豪、巴顿等六名球员也由于伤病等原因无缘随队西征。

  此次海口集训,除邓涵文因故退出,共有32人参与其中。经过两周高强度备战和三场热身赛的洗礼,主帅李霄鹏秉承“谁拼谁上”的原则,选定了25人的西征名单。其中入籍球员蒋光太已在迪拜待命,留洋球员李磊将在瑞超第27轮对垒巴塞尔队的比赛后,于当地时间3月21日起程前往沙迦与中国队会合。

  另外23人全程参与了海口集训,包括吴曦、蒿俊闵、王燊超、张琳芃等人,都曾在此前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杨立瑜、韦世豪、严鼎皓、段刘愚、巴顿和池忠国6名球员由于伤病等原因无缘随队出战。蒋圣龙、吴少聪和韩佳奇3名年轻国脚将随U23国足参加迪拜杯国际足球锦标赛。

  海口集训期间,教练组曾着重演练3-4-3阵型,这或将成为中国队的克敌之策。按计划,中国队今天下午和U23国足一同前往阿联酋,为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收尾两轮比赛做最后准备。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出征人员名单

  主教练:李霄鹏

  金敬道 王大雷 刘彬彬 徐 新 郑 铮

  吉 翔 刘 洋 颜骏凌 王燊超 刘殿座

  蒋光太 张琳芃 高准翼 廖力生 谭 龙

  于大宝 张稀哲 张玉宁 高天意 戴伟浚

  吴 曦 朱辰杰 蒿俊闵 童 磊 李 磊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