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微纪录片|上海四万人特大小区封闭筛查“名场面”是怎么炼成的?

来源:新华社
2022-03-27 10:25

  原标题:微纪录片|上海四万人特大小区封闭筛查“名场面”是怎么炼成的?

  作为上海最大的半开放式社区,上海康城有286栋楼,居民近4万人,总面积达208万平方米,还有3所学校。疫情之下,这个特大社区的封闭筛查是如何完成的?网上热传的“运动会入场式”名场面是如何炼成的?

  接到封闭筛查的通知后,康城社区第一时间向3所学校的家委会和康城中青年志愿者发出召集令。一呼百应,600多位志愿者积极报名,其中95%是家长。志愿者自发成立防疫指挥部,协调各条线工作,制定流程方案。

  疫情对城市、对市民都是一场大考,上海的精准防控、科学防控是建立在上海的城市文明底蕴之上。同心抗疫,才能一起跨过这道坎。上海加油!

  记者:张梦洁

  报道员:周俊、李威、李晓康

  编辑:徐宁

  素材来源:上海市闵行区融媒体中心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