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首赛日 观众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观赛

来源:央视网
2022-02-06 13:24

原标题:北京2022年冬奥会 | 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首赛日 观众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观赛

央视网消息: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承担着北京冬奥会跳台滑雪和北欧两项的比赛,会产生5块跳台滑雪金牌,此外和越野滑雪中心共同产生3块北欧两项金牌。昨天(2月5日),“雪如意”迎来首场比赛,现场观众在志愿者引导下有序观赛。

2月5日下午,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迎来首个比赛日,这是对赛事服务领域志愿者的一次重要检验,他们提前三个小时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在志愿者的引导之下,观赛人群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从主入口经由“冰玉环”通道和如意广场有序进入看台。整个赛日,从路线引导到票务检验,再到看台观赛以及氛围营造均由志愿者提供相关服务,确保观众良好的观看体验。当天,共计980多名观众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观众:从安检到志愿者,每一个人都特别认真负责,每一个志愿者都非常热情,就像现场的观众朋友一样,我们在现场虽然冰天雪地特别寒冷,但是每一个人都热情似火。

观众:“雪如意”大跳台我觉得非常震撼,身为一个中国人,我觉得非常骄傲,最后希望我们的奥运健儿取得优异的成绩。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