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CBA季后赛首钢队遭吉林队绝杀

来源:北京日报
2022-04-03 10:40

原标题:CBA季后赛首钢队遭吉林队绝杀

北京日报讯(记者 陈嘉堃)昨晚,在CBA季后赛12进8的比赛中,北京首钢队遭到对手绝杀,以102比104输给吉林队。在季后赛首轮3局2胜的赛制中,首钢队下一场面临背水一战。

北京首钢队的比赛经验和阵容厚度都占优势,特别是队中4位外援的配置,让主教练雅尼斯有了更多排兵布阵的选择。吉林队箭头人物仍是外援琼斯,他的发挥是吉林队在季后赛成绩如何的关键,琼斯赛前直言不希望球队继续“一轮游”。

常规赛两次与吉林队交手,首钢队都取得大胜,林书豪两场比赛场均拿下13分、2.5个篮板、8次助攻,表现普通。林书豪一直在进行“三分心公益”的公益活动,目前累计捐款11.4万元。他表示季后赛中每投进一个三分球,捐款从3000元增加到7000元。

林书豪首发出场,两队打起对攻。林书豪的进攻手感不错,首钢队开场得到的15分中他贡献了11分,包括一记三分球。吉林队多点开花,在首节尾声连续得分,以27比21结束第一节的比赛。首钢队的外线打不开,防守也不够严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林书豪、吉布森先后出场,不同的阵容带来不同的效果,首钢队力图缩小分差,可琼斯屡屡投进超远三分球,半场吉林队以50比40领先。

下半场攻防节奏更快,首钢队显现出阵容优势,林书豪和吉布森两位外援保证球队的得分势头,分差一度缩小到2分。首钢队以76比80进入末节的较量,并很快将分差缩小到1分。吉林队很强硬,死死保住优势。最后2分钟,首钢队比对手少2分。一边是琼斯两罚不中,一边是吉布森打成“3+1”,首钢队反超比分。但琼斯很快追平比分,比赛进入关键时刻。首钢队最后一攻没能打中,让吉林队打出反击,琼斯压哨投进绝杀球。

在3战2胜的系列赛中,吉林队占了先机。两队将在4日再战一场。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深圳队以115比101战胜山东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