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清明节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为主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1 14:35

  原标题:清明节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为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车辉 今年3月(截至3月30日)全国气候总体呈现“暖湿”的特点。全国平均气温为7.1℃,较常年同期偏高2.5℃,为1961年以来同期最高;全国平均降水量32.6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多15.5%。主要天气气候事件如下:

  清明节期间(4月3-5日),全国大部分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北方大部地区气温偏高,长江以南大部地区气温偏低。四川、西藏东部、青海南部、贵州北部、云南北部等地多阴雨(雪)天气。

  预计,3日白天至4日夜间,我国东南沿海海域将有6~8级、阵风9级的大风,其中台湾海峡、南海中西部部分海域的风力可达9级、阵风10级,需加强防范。

  预计4月,除广西西部、云南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外,全国大部地区气温接近常年同期或偏高。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