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电气公司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来源:中工网
2021-12-30 17:11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张玺 通讯员潘辉玲 侯迎欣)近日,通号工程局集团电气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谈感悟、说体会,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岗位实践上,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学习全会精神,我感受到了百年大党的历史担当。作为施工生产一线的青年党员,我将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顽强精神,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第三项目党支部吕宇丁说。

  该公司科学部署,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进行学习,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学习强国APP、电视等途径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伟大意义、伟大经验,迅速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

  当前已进入全年工作收尾阶段,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该公司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围绕市场经营、施工生产、“两金”压降、安全质量、风险防控等重点,集中精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各项任务推进落实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内生动力,为完成年度目标持续努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