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首设农作物种业、人工智能等专区

第五届进博会招展进度快于历年同期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2022-03-23 13:09:39

  原标题:首设农作物种业、人工智能等专区(引题)

  第五届进博会招展进度快于历年同期(主题)

  人民日报海外版上海3月22日电 21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参展商名单正式公布。本次公布的参展单位包括182家参展企业和8个国家(地区)展团,均为今年1月底前签约且参展面积较大的展商。

  第五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将于今年11月5日至10日举行,继续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同时,坚持“综合展,专业办”,不断优化细分专区设置,首次设立农作物种业、人工智能等专区。参展企业报名踊跃,目前招展进度快于历年同期水平。(记者田泓)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