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新疆塔城地区各级工会凝聚建功立业“她”力量

来源:中工网
2022-03-31 20:44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职工e家”消息,近日,新疆塔城地区乌苏市总工会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先后走进新疆融兴盛景城市服务有限公司和华电乌苏能源有限公司,为一线女职工发放慰问物资及《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并开展“健康素养”专题讲座。

  3月初,塔城地区工会下发《关于开展2022年塔城地区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通知》,号召各级工会组织以“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工会在行动”为主题,积极开展关爱女职工活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的奋进力量。

  塔城地区各级工会精心策划,积极落实,通过采取线上线下普法宣传、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精彩纷呈的“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系列活动。

  托里县总工会联合铁斯巴汗社区组织各级女劳模代表、社区女干部、一线女职工,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通过知识问答、少数民族歌舞表演等节目,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塔城地区妇幼保健院工会联合地区工会、地区妇联面向地直各单位、个体工商户和社区干部开展以“关注女性健康、共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妇女健康关怀100天行动;塔城地区人民医院工会举办了“关注女性健康、拥有美丽人生”义诊活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塔城地区分行工会特邀塔城市职业技术学院茶艺老师为全体女职工上了一堂极具艺术性的茶艺教学课;塔城地区财政局工会组织全局女职工参观了塔城市博物馆手风琴展厅和油画展厅。

  塔城地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围绕关爱女职工、服务女职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等目标,扎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辛曼)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