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广西钦州皇马工业园317间隔离病房建设完成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2-04-01 09:51

  原标题:广西钦州皇马工业园317间隔离病房建设完成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车辉 李继红 毛建波

  3月28日晚22时,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援建的广西钦州疫情应急隔离点317间隔离病房建设完成,这为钦州市后续防疫应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和重要保障。

  据了解,为全力火速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钦州市钦北区政府计划一周内在皇马工业园区建设317间隔离板房。为以最快速度、最好效果助力广西钦州疫情清零,打好打赢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钦州北总承包项目负责人陈志伟接到通知后迅速组织首批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奔赴战场,启动应急隔离点建设。

  中国能建葛洲坝钦州北项目部组建工作专班,“指挥部”现场驻点办公,确保勘测地形、设备调配、混凝土运输、后勤保障、施工人员疫情防控通行证办理、物资采购运输、通水通电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展开这场“围剿清零"攻坚战。

  “一周内内抢修317间隔离病房,在全体人员的努力下,我们克服区域管控、材料运输采购、暴雨降温、人员设备调集等困难,终于完成了,达到标准防疫消杀、隔离条件,随时可供密接、次密接等人员居住隔离。”陈志伟表示。

  “中国能建葛洲坝一公司无条件助力政府建立防疫隔离区,践行了央企社会责任,展现了央企的担当,保护人民生命安全,真是一支能打硬仗、打胜仗的红色铁军,值得信赖!”广西钦州市钦北区防疫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大赞中国能建葛洲坝。

  据悉,此次援建隔离点项目,总建设面积20000平米,建筑房间317间,建筑面积7600平米,功能设施1000平米;混凝土硬化面积19000平米。

责任编辑:陈思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