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汤尤杯赛程出炉 国羽能否突破这道“坎”

来源:广州日报
2022-04-03 15:15

  原标题:汤尤杯赛程出炉(引题)

  国羽能否突破这道“坎”(主题)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敏

  2022年汤姆斯杯尤伯杯世界羽毛球男女团体锦标赛将于5月8日至15日在泰国曼谷举行。男团和女团的抽签结果于4月1日在泰国揭晓,两个项目的小组赛赛程也随即出炉。在5月8日首个比赛日中,国羽双线作战,中国男队对阵法国队,中国女队对阵澳大利亚队。小组赛最大的考验在5月11日,届时,中国男队对阵三号种子丹麦男队,中国女队对阵中国台北女队。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队在5月8日迎来小组赛首秀后,获得一天的休整时间,5月10日和11日依次对阵阿尔及利亚男队和丹麦男队。其中,丹麦男队由东京奥运会男单冠军安赛龙领衔,该队单打和双打实力平均,是夺冠热门之一。中国男队要以B组小组第一出线8强,必须在这场小组赛战胜丹麦男队。

  中国女队在5月8日的对手是同组实力最弱的澳大利亚女队。5月9日,中国女队将对阵西班牙女队,该队头号球星是里约奥运女单冠军马林。休赛一天后,中国女队在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中国台北女队,该队拥有女单高手戴资颖。对于志在卫冕的中国女队来说,夺得小组第一没有太大悬念,最大的看点是头号女单陈雨菲有机会在小组赛接连与马林和戴资颖交锋。

  本届汤尤杯从5月12日开始进入淘汰赛阶段,男团和女团1/4决赛在当天举行。5月13日进行男团和女团半决赛,尤伯杯决赛在14日下午举行,15日下午开始汤姆斯杯决赛。

  汤尤杯小组赛中国队赛程

  5月8日

  尤杯:中国队VS澳大利亚队

  汤杯:中国队VS法国队

  5月9日

  尤杯:中国队VS西班牙队

  5月10日

  汤杯:中国队VS阿尔及利亚队

  5月11日

  尤杯:中国队VS中国台北队

  汤杯:中国队VS丹麦队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