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驰骋2022澳网赛场 “津花”张帅挺进混双半决赛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继续驰骋2022澳网赛场 “津花”张帅挺进混双半决赛

来源:今晚报
2022-01-26 15:44

  原标题:继续驰骋2022澳网赛场(引题)

  “津花”张帅挺进混双半决赛(主题)

  今晚报讯(海河传媒中心记者张璐璐)在昨天进行的2022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混双1/4决赛争夺中,“津花”张帅与澳大利亚搭档皮尔斯在墨尔本公园高歌猛进,以2比0(6比4、6比4)横扫柴原瑛菜/麦克拉伦,顺利跻身本届澳网混双四强。这也是二人合作以来第三次闯进大满贯赛事半决赛。

  首盘较量,张帅/皮尔斯在第三局率先取得破发。随后双方均各自保下发球局,张帅组合以6比4顺利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比赛的走向几乎复制了首盘,张帅/皮尔斯再次在第三局破发成功。此后双方在各自发球局均未送出破发点,随着张帅/皮尔斯在第10局保发成功,二人以6比4锁定整场比赛的胜利。

  混双半决赛中,2号种子张帅/皮尔斯将与5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多迪格争夺决赛席位。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