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势栏目-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 学习 时政 看点 工事 全总 工会 评论 权益 视频 财经 企业 就业 民生 国际 军事 理论 汽车 健康 人物 书画 摄影 旅行 文化 公益 教育 娱乐 体育

中工体育

优势栏目

  • 再见,NBA!

    10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体育频道发表声明,立即暂停NBA赛事转播安排。同时,多位中国明星表示退出。
    2019-10-11 13:04:49

  •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2019年女排世界杯9月14日至29日在日本举行,中国女排连克强手,取得十一连胜的骄人成绩,成功卫冕世界杯冠军。
    2019-09-30 14:30:48

  • 19/20赛季意甲联赛:AC米兰备战训练

    当地时间2020年5月20日,意大利米兰,19/20赛季意甲联赛,AC米兰备战训练。
    2020-05-21 08:52:28

  • 足球赛事重启要过多道“关”

    进入5月以来,随着部分国家和地区的疫情防控进入到抗疫和复工复产同步进行的新阶段,职业足球赛事的重启也被提上议事日程。
    2020-05-19 09:20:09

  • 线上体育赛事“突围”不易 特殊时期成新热点

    作为“战疫”期间的一项线上体育比赛,该赛事共吸引4872人次参赛,开局次数达到12863次,创下国内同类赛事新高。
    2020-05-07 07:20:58

  • 体育复课

    自4月7日高三年级复课以来,福建省福州第一中学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有序安排学生上体育课,让学生们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
    2020-04-29 08:40:03

  • 【声音】为什么爱体育的人更容易成功

    钟南山院士在与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连线时表示,“在我的一生里,体育锻炼对我的健康以及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关键的作用”,体育运动应该像吃饭、睡觉一样,成为生活必需的组成部分。
    2020-04-29 08:32:02

  • 健康行

    当日,“2020年成都市天府绿道健康行”活动在成都崇州市桤木河绿道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要项目有徒步走、抖空竹、太极拳等。
    2020-03-18 07:27:06

  • 抬头,等一场雪……——探访冬奥气象服务团队

    这是冬奥气象服务张家口赛区团队的一次降雪形态观测实验。参与此次观测的预报员范俊红在电脑上记录下降雪粒子的形状、雪片大小、降雪疏密程度等信息。
    2020-01-12 09:28:52

  • 2019中国冷极马拉松开跑

    当日,2019中国冷极马拉松在内蒙古自治区根河市开跑。本次赛事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健康跑。根河市被称为“中国冷极”,最低气温达到过零下58摄氏度。
    2019-12-26 08:50:53

  • 直面挑战 负重前行——2019中国体育那些关键词

    截至今年12月初,中国体育健儿已收获近200个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其中,花样游泳、马术三项赛、射箭、射击、跳水等项目都已获得满额参赛席位。明年上半年,还有拳击、女足、男女篮等项目的一系列奥运资格赛将要打响,中国军团将全力以赴,力争拿到超过上届奥运会(212个)的参赛席位。
    2019-12-24 08:2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4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 中超:上港4比0华夏幸福

    在2020赛季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二轮比赛中,上海上港队以4比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队。

  • CBA-浙江91:82胜山西

    北京时间昨天,2019-2020赛季CBA联赛季后赛12进8附加赛继续进行,浙江队对阵山西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以91比82击败山西挺进八强。

  • 意甲:那不勒斯胜拉齐奥

    当日,在2019-2020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8轮比赛中,那不勒斯队主场以3比1战胜拉齐奥队。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