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彩的“文化盛宴”-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 学习 时政 看点 工事 全总 工会 评论 权益 视频 财经 企业 就业 民生 国际 军事 理论 汽车 健康 人物 书画 摄影 旅行 文化 公益 教育 娱乐 体育

中工评论

漫画评论

【中国之治@文化解码】漫评

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彩的“文化盛宴”

马硕
2020-12-16 14:52:38  来源: 人民论坛网

文字/马硕 漫画/马硕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提出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

  中国文化消费市场潜力巨大,文化消费早已成为我国消费升级的重要体现。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利用新技术、新渠道,打造文化发展新业态,推动文化产业提档升级,不仅能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新需求的现实需要。

  对此,我们要充分挖掘各地文化资源优势,丰富其文化内涵,定期开展文化旅游惠民消费节、景区文化节、文化夜市节等活动,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们的文化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编辑: 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网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