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餐”的启示-中工网评-中工网
首页 学习 时政 看点 工事 全总 工会 评论 权益 视频 财经 企业 就业 民生 国际 军事 理论 汽车 健康 人物 书画 摄影 旅行 文化 公益 教育 娱乐 体育

中工网评

漫画评论

“1元餐”的启示

周磊
2020-10-09 18:03:48  来源: 湖北日报

  国庆假日期间,河南省洛阳市5A级景区老君山风景区连续四年推出无人值守的一元午餐。今年,该景区继续推出无人值守午餐售卖,却出现收入不少反多的现象:10月4日景区售卖一元午餐2200份,经过盘点,钱箱加支付码共收入2319元,多出119元。(10月7日澎湃新闻)

  在景区餐饮商品价格往往“虚高”的背景下,“1元餐”“10元管饱”等举措,让游客吃得既舒心又暖心。景区是面向广大游客的公共产品,用餐服务的创新与优化,可以大大增强景区的吸引力,继而盘活景区乃至区域关联性产业的发展。在经营上多点公心,把精力用在提高游客满意度上,是更有利于自身长远发展的“算法”。

编辑: 张苇柠

漫画评论

中工时评

e网评

现场·我在我思

来论·工事工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