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当好保卫蓝天的“勤务兵”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石家庄:当好保卫蓝天的“勤务兵”

来源:中工网
2022-03-24 08:15

  近日,作为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绿色施工的样板工程——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在长安区政府及上级法院的大力支持下正式破土动工,业主单位及设计、监理等单位代表同时步入施工场地。

  打造绿色施工示范工地是河北建工省安装公司一直要做并且要高质量做好的一项工作,项目开工之初,施工区域布满除尘雾炮,这只“建筑铁军”对绿色环保施工有着近乎严苛的自我要求,严格控制施工场地的扬尘,达到公司绿色施工要求,做到内部标准化,外部景观化。每天项目部都会安排专职环保人员对施工现场的道路、外部周边道路及渣土运输车进行冲洗,保证全天24小时干净整洁。

  项目全体人员每天坚守工地,紧盯安全施工及绿色文明施工,细到每一辆渣土车清洗都要监督查看。项目部按照公司对项目整体的视觉识别系统要求,对生活区、绿化区、施工区、办公区进行统一布置,尤其对车辆冲洗台进行实时监测。

  项目部严格执行防疫要求,施工现场人员佩戴口罩,进门必查“两码”进行登记及体温监测,项目部为施工人员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于生活区及办公区2小时一消杀,充分保证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河北省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建筑企业,以责任与担当,高标准、严要求践行绿色环保施工,让整个施工过程都是“看不见扬尘,水雾漫漫”,坚决保护好省会的绿水蓝天。(刘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