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来源:中工网
2022-03-17 17:14

  “最近风比较大,我想要一顶帽子。”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小店镇油里铺村村民刘增兵提出微心愿后,小店镇干部刘伍军立刻为他送去一顶黑色鸭舌帽,“你们用心了,帽子大小很合适,出门再也不怕风吹了。”刘增兵充满感激地说。

  博野县开展“圆梦群众微心愿,品质服务党旗红”活动以来,小店镇党员干部坚持人民至上,从解决群众的小困难、小需求入手,认领微心愿,采取菜单式服务,将党的温暖与关怀送到困难群众中去,让群众的一个个心愿照进现实。

  小店镇吴王庄村低保户吴建军年事已高,行动不便,他希望有人帮忙打扫家里卫生。党员志愿者吴博占第一时间赶到家里为其提供帮助,检查线路、更换灯泡、清扫院落……收拾完还不忘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有困难随时找他。

  困难群众利益无小事,不能因事“微”而轻视。从一本书、一双鞋、一床棉被到一次陪伴、一次检修、一次打扫卫生……尽管只是困难群众生活中的一些琐事,却也是他们梦寐以求的期待。

  小店镇组织委员张赫表示,通过微心愿活动,让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深切感受到温暖,拉近了双方的距离,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人民服务,让全社会共同传递爱的正能量。(郑培铮)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