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企业工会开展“环湖徒步踏春 趣味读书”女神节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企业工会开展“环湖徒步踏春 趣味读书”女神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8 18:53

  中工网讯 3月7日,河北省中国二十二冶机电公司工会组织公司女职工开展“环湖徒步踏春 趣味读书”女神节活动。据悉,本次活动共有70名女职工报名参加。

  据了解,活动共分为环湖徒步踏春、趣味读书、公园寻宝等。活动中,女职工们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脸,言语间唠唠家长里短,双手间轻抚绵薄春风,驻足拍照记录沿途美景。

  随后大家走进书屋,于文化中展现职工风采,字里行间中感受节日氛围。

  最后寻宝环节将此次踏春活动推向了高潮,带有奖品的纸条穿插在公园角落之中,职工们穿梭于小径间,争分夺秒,欢声笑语间既带走了公司工会准备的日用品、护肤品等精美礼品,又领略了初春美丽的景色。(徐家阳 王晓南 单铖飞)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