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职工服务中心综合楼一层大厅装置一新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职工服务中心综合楼一层大厅装置一新

来源:中工网
2022-02-25 08:23

  为进一步营造学党史和工运史的浓厚氛围,提升职工服务中心综合楼整体环境,河北省唐山市职工服务中心综合楼一层大厅装置一新,竣工亮相。

  走进大厅,正面是慰问唐山一线职工的图片,图片两侧写着“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十二个大字;大厅东、西、南三侧分别悬挂着国家、省、市领导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代表唐山五种精神的标语。一楼电梯间墙面,打造为“学习园地”主题展示墙。

  雅致的颜色、整洁的造型,让装饰后的大厅显得格外庄重简洁。一层大厅作为职工红色教育基地——唐山工运史馆序厅的入口,以身心沉浸为思路,与工运史馆序厅相辅相成,遥相呼应,让进入办公大楼的人们自然融入工运史馆的参观氛围和教育过程,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潜移默化地在唐山工运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广大职工群众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当好“三个努力建成”主力军。(李彦超)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