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当社团遇上“双减”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当社团遇上“双减”

来源:中工网
2021-12-24 12:49

  中工网讯 12月23日,唐山市路南区万达小学的教室里歌声悠扬,校评剧社的学生们正在演唱评剧《七律·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该评剧表演由全国梅花奖、文华奖得主,国家一级演员张俊玲指导。同学们优美的舞姿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每位学生身上都散发着优雅的气质,脸上洋溢着自信的表情。

  据了解,万达小学遵循教育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积极探索课后服务“3+2”模式,每周三天对接课业辅导,分层答疑,提优补缺,两天开设社团活动和体教融合课,致力于培养“身心智趣”全面发展的学生。学校本着培养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则,开设拥有“冀东三支花”美誉的评剧、皮影、乐亭大鼓等曲艺类社团,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自信。同时,开设了书法、国画、篆刻、绘画、手工等美术社团及拉丁舞、啦啦操、街舞等舞蹈社团。在日常音美教学的基础上,利用课后服务时间活动,激发学生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学生在欣赏与创作中充分认知美、感受美、表达美。(赵一凡)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