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活动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3-09 13:42

  中工网讯 近日,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总工会在民生大厦四楼会议室开展“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普法活动及手工插花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安徽皖和律师事务所律师马玄玄为现场50余名女职工进行普法宣传,讲解《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反家庭暴力法》,引导职工在遇到劳动争议和劳动纠纷时懂得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为现场女职工提供了专业的法律知识援助。

  活动结束后,在场职工们纷纷表示,活动进一步让大家了解了学法懂法用法守法的重要性,帮助广大女职工依法维权,理性维权。

  区总工会还组织开展手工插花活动,邀请花艺培训老师为参加活动的职工讲解了专业的花艺知识,同时带领大家在现场创作自己的插花作品。“能在这样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提升艺术素养和生活情趣,不仅开心还能真的学到实质的东西。”参加现场活动的刘莘说。

  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女职工的法治意识,引导职工群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今后区总工会也会继续为女职工开展丰富活动,增强职工对工会“娘家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徐海燕 叶张佩)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