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办“有你相伴 岁月长安”新春音乐会 - 重庆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庆举办“有你相伴 岁月长安”新春音乐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1-20 14:4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李国)日前,“有你相伴 岁月长安”2022重庆新春音乐会,在两江交汇的重庆大剧院奏响。由长安汽车与重庆爱乐交响乐团携手打造的音乐盛宴,让市民近距离感受到农历虎年越来越近。

  记者现场看到,音乐会现场,随着温暖壮美的开场曲《红旗颂》奏响,2022长安汽车重庆爱乐新春音乐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两个多小时的演奏中,重庆爱乐乐团以极富感染力的表演,深深打动了台下每一位观众。演出结束后,受邀出席的长安汽车用户纷纷表示,能收到这样一份新春祝福非常惊喜,聆听美妙音乐同时,更感受到了长安汽车的暖心关怀。

  以音乐为媒介,通过赠送门票,让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精神大餐。在春节来临之际,长安汽车用极富创意的方式,再次将温暖与关怀送达用户。行动的背后,是对用户一路走来始终相伴的感谢,更是对用户深层次需求的敏锐洞察。为实现用户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长安汽车正在付出更多的努力。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