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退休欢送会温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2-03-18 16:17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秦思)“感谢党组织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我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后也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企业的发展。感谢工会的精心安排,暖心慰问。”近一段时间,在天津市交通集团各级工会组织持续开展的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人心活动中,退休职工们纷纷表达充满温情的暖心感言和深切寄语。

  天津市交通集团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总工会职工退休前“四个一”暖人心工作基础上积极探索,创造性地推出“‘4×1+2’——四个一加二”PLUS服务模式,即在职工退休前举办一个小仪式、送上一封感谢信、赠送一份纪念品、送上一张服务卡的基础上,增加发放一本荣誉证书、制作一个工作历程影集两项“创新动作”,旨在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退休职工心坎上。

  据悉,自2021年8月“四个一”退休职工暖人心工作开展以来,交通集团工会突出服务管理的连续性、工作举措的创新性,为即将退休的职工在退休办理过程中和退休后所要了解的相关手续、公积金提取事项以及退休后仍可享受的工会普惠政策提供服务指南。

  目前,天津市交通集团各级工会组织已为交通系统62名退休干部职工提供了“四个一”暖人心服务,建立起企业与退休职工的情感桥梁,进一步提升退休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了退休职工的频频点赞。

  此外,天津市交通集团工会在贯彻落实“四个一”退休职工暖人心工作中,充分弘扬“薪火相传,继往开来”的企业传承精神,号召青年职工要传承老一辈交通人的优良作风和品质,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不负重托。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