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津南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2-02-28 09:38

  中工网讯 据天津津南经济开发区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天津津南经济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召开2021年总结暨2022年工作部署会,开发区工会联合会主席刘华兴、副主席郭芳出席会议。

  会上,刘华兴主席和郭芳副主席听取了开发区工会联合会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以及2022年工作计划,充分肯定了工会联合会完成的各项工作,同时对2022年度工作提出要求。

  刘华兴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开发区建区30周年。做好今年工会工作,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工作要争一流、走在前,不断创新,开创新成绩,推动工作更上新台阶。

  郭芳表示,在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开展贯穿全年的工作和活动中,要牢牢把握工作主线,着眼全局谋划工作,突出重点,上下联动一体推进。同时,强化工作创新,打造亮点工作,规范工作标准。要坚持党的引领,确保工会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必须始终心系职工,以职工需求为导向,以职工群众为主体,以职工满意为标准。

  开发区工会联合会全体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