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劳模走进校园 开展安全防疫宣传

来源:中工网
2022-02-24 09:20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开学首日,全国劳动模范、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天津公交8路驾驶员丁禄峰带领干部职工一同走进天津市第三中学,为学生们发放“开学文具服务包”,并将安全防疫出行知识送到学生身边。

  2月23日,丁禄峰组织职工早早来到学校门前开展安全防疫宣传。“学校周边车多人多,过马路时一定要注意道路情况和交通信号灯,千万别边走边看手机。”“乘公交车要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能随意摘下。”丁禄峰介绍,为丰富宣传内容与形式,大家提前准备了图文并茂的“安全文明出行”“疫情期间出行防护知识”宣传彩页,从提升自我安全意识、乘车防疫注意事项、日常文明出行等方面,进一步宣传倡导安全文明出行,呼吁学生们养成良好出行习惯,用实际行动共建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

  活动现场,丁禄峰与职工们将装有笔记本、水笔、橡皮等文具的“开学文具服务包”免费送给学生们,祝愿学生们学习顺利。(天津工人报记者崔晓雪 通讯员鲁琪)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