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2-02-10 16:56

  中工网讯 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滨工V家”消息,2月8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区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长效化机制进行部署。区总工会主席张长海出席并讲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各部室、事业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总工会聚焦目标要求,始终践行工会组织“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我为群众办实事 竭诚服务惠职工”活动结合起来,推动党史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做到学百年党史,历史自信更加坚定;悟红色思想,政治信仰更加自觉;办民生实事,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开发展新局,赶超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广大工会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为我们新时代推进党内集中教育、加强党的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得到了有益启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我们深刻认识到必须坚持理论武装,筑牢信仰基石;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斗争意识;必须坚守根本宗旨,树立问题导向;必须坚决一抓到底,形成制度机制。

  会议强调,全会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区委总结会议要求,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纵深推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带领全区百万职工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