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公安局全力护航辖区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中工网
2022-02-07 10:07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2月6日,记者从天津市公安局获悉,春节期间,滨海新区公安局启动最高等级勤务响应,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措施,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全力为人民群众欢度佳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滨海新区公安局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有效维护社会稳定的同时,靠前一步服务,主动对接保障,全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您好,请问公司现在开工了吗?”滨海新区纬九路派出所民警根据管委会提供的复工企业和申请复工企业名单,来到辖区的几家企业,对复工情况进行走访了解并做好登记汇总。时间急、企业多、信息杂,纬九路派出所民警坚持每天和企业负责人员沟通,精确了解每名返工人员信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除了纬九路派出所外,胡家园派出所的19名社区民警也分片包点深入辖区企业、店铺,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及时了解企业、经营户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需求,排除后顾之忧。胡家园派出所采取“现场办公当场解决+分类归口限期办理”的方式,以最快速度解决难题、最大限度办理问题,全力保障企业、店铺有序生产经营。(天津工人报记者孙祎 通讯员李铭)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