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慰问驰援津南防疫工作队 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跑出新速度

来源:中工网
2022-01-25 10:18

  中工网讯 据天津市武清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武清职工之家”消息,连日来,天津市武清区104名社区工作者和大量医务工作者火速集结,星夜驰援,奔赴津南区,全力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他们连续奋战在津南战“疫”一线,攻坚克难,接连出色完成艰苦任务,打造出了一支敢打必胜的“武清铁军”。

  1月20日晚,武清区总工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对支援津南防疫工作队开展专项慰问活动。1月21日早,来自前方发来的生活工作需求清单传到工会干部的手中。

  区总工会有令必行,使命必达,争取最短时间、最快速度筹备物资,为驰援津南防疫工作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上午10点半,涉及创口贴、消毒片、马克笔、电水壶、保暖内衣、自热锅速食饭等共41项物资,近万件物品集结到位。

  带着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带着对勇毅前行、不负使命的支援队成员的崇高敬意,两车暖心物资向津南出发。

  接下来,武清区总工会将不断加大对一线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对驰援津南104名社区工作者家属开展慰问活动,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