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工会送“暖心套装” 温暖外卖小哥

来源:中工网
2021-12-22 09:35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天津市红桥区芥园街道总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为辖区外卖小哥送去“暖心套装”,并打包工会普惠救助政策、《天津市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解读、红桥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宣传页“政策礼包”一起送出。外卖小哥们围在工会干部身边,询问政策、咨询入会条件,现场热闹非凡。美团外卖送餐员张大哥说:“天越来越冷了,护膝我得赶紧穿上,没想到工会为我们提供了这么贴心的物品,真心点个赞。”

  随着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越来越多地进入劳动力市场,随之而来的劳动权益保障问题也越发凸显。按照红桥区总工会要求,红桥区芥园街道总工会针对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分散化、灵活化、高流动性就业的特点,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暖心服务,送政策礼包、送暖心套装,积极将新业态从业者纳入工会组织,通过工会代表新业态从业者与用人单位通过协商,及时破解新业态从业者劳动权益保障不足的难题。红桥区芥园街道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新就业形态是就业的‘蓄水池’,也是民生的‘稳定器’,我们将联系相关部门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开展交通安全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使他们在路上行驶更安全。”(天津工人报记者秦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