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产业园储罐项目在天津港保税区落成

来源:中工网
2021-11-01 17:12

  中工网讯 据天津工人报消息,日前,龙蟠润滑新材料(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龙蟠”)天津产业园储罐(基础油、乙二醇)项目落成仪式在天津港保税区举行。天津龙蟠储罐项目全面投入使用后,将成为京津冀地区重量级的润滑油、防冻液原料仓储基地,充分满足润滑油行业的仓储需求。

  本次落成启用的天津龙蟠储罐项目设计储罐50座,总库容6万立方米。同时,配置了先进的DCS储罐管理系统,更加安全环保。天津龙蟠相关负责人介绍,仓储基地紧邻货轮码头,可同时停靠2艘5000吨级船舶进行作业,非常有利于大宗原料进口。液体原材料卸船经管道直接进入储罐,相比传统方式更环保、更高效。目前,天津龙蟠公司已拥有仓储业务经营资质,储罐项目投入使用后对外开放基础油、乙二醇及添加剂的仓储业务、仓储+贸易业务、保税出口业务和基础油交割等多项业务和服务。(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晓君)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