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LNG年度接卸量突破300万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7:42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玺 通讯员陆祎辰)8月31日早晨7时许,随着一辆LNG槽车安全完成加注后驶离天津LNG接收站,天津LNG年度天然气接卸量、外输量均达到300万吨,年度接卸量为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天津LNG在国家管网集团、LNG分公司的统一部署下,持续提升LNG接收站基础设施公平开放的工作力度,科学化、系统化地做好托运商管理和客户服务工作,为天津LNG以更高质量、更广泛地供应周边地区清洁能源,实现外输量稳步增长奠定了良好基础。

  自4月1日接卸“第三方开放”首船、首车以来,天津LNG共接卸来自“第三方”用户的LNG船4艘,外输至“第三方”客户的LNG为30.1万吨,占外输量的10%,这一比例还将随着天津LNG公平开放的进程进一步提高。

  入秋以来,天津LNG逐步进入冬季保供备战阶段。生产运行部根据下游用户用气需求科学调整生产计划,液态事业部根据提前预判的装车量上升趋势做好人员安排,技术维修部紧锣密鼓地进行物资准备和设备维保,二期项目组紧张冲刺本年度先期投产的供气设备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