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职工参观天津市弘扬“三种精神”教育展和“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8-23 09:39

  8月17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近40名党员干部职工在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庆国的带领下,先后到天津市总工会和天津博物馆分别参观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和“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文化、红色精神和“三种精神”洗礼。

  在市总工会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展展厅,大家跟随讲解员集体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论述,深入了解不同历史时期全国和我市157名劳动模范、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和奋斗历程,以及广大一线劳动者为党和人民立下的辉煌业绩功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全国劳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劳模、工匠为榜样,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不断推动新区工运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天津博物馆“红色记忆——天津革命文物展”展厅,大家对邓小平同志视察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时“开发区大有希望”的题词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期间察看过的人工智能产品等印象深刻。

 

  通过参观,大家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致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用好身边的教育展、文物展这些鲜活教材、红色资源,新区总工会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精心组织此次参观教育,引导工会干部从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职工的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工会工作结合起来,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竭诚服务惠职工”实践活动,以广大职工群众的利益需求为出发点,为建设美丽“滨城”贡献智慧和力量。(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