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滨海新区在第二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中工网
2021-08-10 08:14

  8月1日,在浙江温州举办的第二届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决赛落下帷幕。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天津市滨海新区代表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获得区级团体一等奖一个、企业团体一等奖一个、个人特等奖一人、个人一等奖一人、个人二等奖一人、个人三等奖7人、个人优秀奖11人。

  代表滨海新区参加决赛的21名选手经过预赛、复赛及决赛的层层选拔,历时4个多月,从全国875家企业、11846名参赛的班组长中脱颖而出。决赛前,选手认真参加赛前培训,紧张复习。经过紧张激烈的决赛,滨海新区代表队最终取得了骄人成绩。

特等奖获得者  梁堤伟

  天津市滨海新区获得区级团体一等奖;经开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获得企业团体一等奖;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梁堤伟获得个人特等奖;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王宇获得个人一等奖;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曹海波获得个人二等奖;来自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张洪亮、董广超、孙显明、胡雨佳、孙鹏禹,鸿富锦精密电子有限公司韩志华,保税区天津新龙桥工程有限公司胡志勇7名选手获得个人三等奖。

  国家级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是全国性首创提高企业班组长技能水平和管理能力的重要赛事,是基层班组长综合能力的集中展现,也是基层班组长职业技能的一次重要检验。

  此次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展现了滨海新区在班组长管理技能群体实力上的绝对优势,得到了主办方和其他参赛地区及企业的认可和赞赏,也极大地激发了新区广大企业班组长的工作热情,为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官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