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心系海外一线 关爱后方家属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09:40

  中工网讯 日前,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工会一行到海外员工家庭走访慰问,了解家中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并向海外员工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让海外员工安心,激励他们干好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公司先后有1200多人次海外员工坚守在孟加拉、肯尼亚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奋战在工程项目一线。当前,仍有300名员工坚守海外。正是有这样舍“小家”顾“大家”的一批批海外员工默默奉献,才有了公司海外事业的蓬勃发展。

  集团工会一行人来到东非公司员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高永强家中,详细询问了家中的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高永强妻子说:“家里都挺好的,永强在项目忙工作,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回国,家里人都能理解。他这次出国工作两年多了,希望赶快完成工作任务,尽早回家。”集团工会一行人表示,海外各项目的正常实施,是海外员工的艰苦辛勤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员工家属的理解支持,集团工会将尽快与东非公司协调安排,请家属放心。看到中西非公司员工刘斌父母精神矍铄,集团工会一行人非常高兴,并告知他们,在集团工会严格要求下,刘斌所在项目防疫措施到位,管理规范,请放心。梁钱和赵娟夫妻二人共同奋战在波兰项目两年有余。集团工会一行人来到赵娟母亲家中,向老人表达了关心和感谢,并表示,像梁钱和赵娟这样夫妻同在国外一线项目长期工作的员工,公司更要帮助解决家中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同时,对于家住天津、德州以外的部分海外员工家属,集团工会也寄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表达了关爱之情。(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王洪宇 通讯员 国林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