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2021年天津滨海新区巾帼大宣讲圆满落幕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08:41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妇女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7月27日,由滨海新区总工会女职委、滨海新区妇联主办,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的“2021年滨海新区巾帼大宣讲”活动在中新天津生态城旅游区投资服务中心一楼大报告厅顺利进行。滨海新区总工会、妇联负责领导出席活动,120余名女职工、妇联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南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中共天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天津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师团成员张健进行授课。

  活动最后,在场的女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要自觉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到美丽“滨城”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以新担当、新业绩为兴党强党贡献力量。(天津滨海新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