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助您就业服务卡”帮了大忙

来源:天津日报
2021-07-14 07:23

  原标题:“助您就业服务卡”帮了大忙  

  天津日报讯(记者 宋德松)“咱人社局的干部真是帮我大忙了。前些日子在‘和平夜话’活动中提到工作不好找的问题,你们当场给了我一张《助您就业服务卡》。靠着这张卡,我试了试,结果还真找到了不错的工作,过几天就要去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上班了,很开心很高兴!”谈起天津市和平区人社局在社区开展的“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劝业场街道静园社区的待业大学生小郭激动地说。

  “和平夜话”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和平区人社局党委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将“稳就业”“保居民就业”与“夜话”活动紧密结合,动员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当中,在唠家常、话民生、交朋友中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沟通桥梁,解决就业供需双方的困难问题。

  和平区人社局党员干部根据“和平夜话”中了解到的情况,特别针对高校毕业生、自由职业者、低收入家庭、残疾人员、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困难,在汇总分析就业需求后,借助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平台优势,与驻园企业共同研究、精心设计了《助您就业服务卡》。利用此卡,求职者只需手机扫描卡上二维码,填写提交就业需求后,用工企业招工岗位将在后台自动对接匹配,成功后求职者将收到企业的面试通知,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截至目前,全局共开展“夜话”14批次,发放《助您就业服务卡》近千张,百余人成功上传求职意愿,36人进入面试,12人成功入职。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