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天津大剧院暑期艺术节将启幕

李飚执棒天津交响乐团奏响开幕乐章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08:10

  中工网讯 7月9日,天津大剧院“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21暑期艺术节将启幕。著名指挥家李飚将执棒天津交响乐团,为本次艺术节奏响开幕乐章。在艺术节为期一个半月的时间里,天津观众将在家门口迎来28场名家荟萃、门类丰富的音乐会、京剧、儿童剧等演出,尽享艺术假期。

  暑期艺术节开幕当天,著名指挥家李飚将携手天津交响乐团,为观众朋友们带来一台荟萃中外名曲的交响音乐会。观众及爱好音乐的小朋友们将欣赏到约翰·施特劳斯的《雷电波尔卡》《闲聊波尔卡》《农夫波尔卡》、哈恰图良的《马刀舞曲》、德沃夏克的《狂欢节序曲》等经典交响乐作品。除此之外,还有《妈妈教我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等耳熟能详的中国作品上演。

  7月16日,旅美钢琴家元杰与国际知名小提琴独奏家劳黎将带来乐境二重奏音乐会,届时,观众朋友们将欣赏到《阳光照耀塔什库尔干》《中国花鼓》《彩云追月》以及《卡门幻想曲》《蝙蝠圆舞曲》等经典作品。7月17日,纪念皮亚佐拉诞辰100周年音乐会将上演“探戈之父”皮亚佐拉的经典作品。OUR TANGO乐团是中国首支以演绎皮亚佐拉“新探戈”音乐的职业探戈乐团。乐团的五位青年音乐家不仅对皮亚佐拉有着深刻而独特的理解,更是在充分尊重原作的同时,改编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呈现出独具东风韵味的新探戈。7月18日,旅英打击乐演奏家余乐将用“节奏幻想”颠覆你的想象。在本场演出中,观众朋友们将欣赏到由架子鼓、马林巴、颤音琴等打击乐带来的《圣诞快乐,劳伦斯先生》等作品。7月31日,在《夏日时光——大风二重奏音乐会》中,观众朋友们将欣赏到《一步之遥》《辛德勒的名单》《夏日时光》《梦醒时分》等多首耳熟能详的影视金曲。

  与往年一样,本次艺术节的演出依旧采用惠民票价,从30元至150元不等。同时,每场演出结束后观众还可凭票领取冰淇淋。“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是保利剧院公司旗下最重要的公益惠民品牌,每年七月至八月在保利院线全线启动。自2018年天津大剧院首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以来,本活动已经吸引了超过七万余名观众走进剧场,欣赏高雅艺术。暑期艺术节打破了常规演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的桎梏,真正地做到引领孩子们打开艺术之门。(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秦帆)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