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倡导行业互助 关爱快递员工

来源:中工网
2021-07-03 00:18

  中工网讯 日前,天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举办2021年“关爱小蜜蜂·全市在行动”行业互助活动启动仪式。来自邮政、顺丰、圆通、申通、中通、百世、韵达、京东、菜鸟、极兔、德邦等快递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200余名快递员参加。

  据了解,为关爱一线快递员工,打破行业壁垒,倡导互帮、互助、互爱行业精神,2019年,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快递协会开展了“关爱小蜜蜂,全市在行动”行业互助活动。依托基层快递网点,面向全市快递员、投递员建立“快递员之家”。“快递员之家”内有统一张贴的宣传海报,并为快递员划设了休息区域。同时,屋内还有由快递协会下拨资金,购置配发的各类防暑降温药品和饮品,供全市快递员、投递员取用。(据《天津工人报》报道 天津工人报记者 孙祎)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