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时政现场说丨林绿了 天蓝了 老百姓的日子更好了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3-31 11:49

  原标题:时政现场说丨林绿了 天蓝了 老百姓的日子更好了

△视频丨林绿了 天蓝了 老百姓的日子更好了

  2022年3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市大兴新城城市休闲公园,同首都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北京市大兴新城城市休闲公园

  习近平接连种下油松、碧桃、白玉兰、海棠、小叶白蜡等多棵树苗。总书记一边劳动,一边同大家亲切交流。

  北京市大兴区第二小学的学生杨天晴、王慕涵这次和总书记一起种树,两位小朋友看到习爷爷感觉既兴奋又紧张。通过这次种树,他们懂得了要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未来,让世界变得更美丽。

△北京大兴区黄村镇狼垡地区改造前后对比图

  植树点附近的基层干部吕征、鲍迎杰介绍,这次植树点周边以前有很多工业大院,有一点风就是风沙满天。通过这些年的植树造林,昔日的工业大院变成了一个个公园。现在林绿了,天蓝了,老百姓的日子更好了。

  监制丨申勇

  策划丨王鹏飞

  记者丨贾林 赵化 姚瑶

  摄像丨曹亚星 凌枫 范学禹

  包装丨令文芳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