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上交所:本周密切监控退市新亿退市整理期交易情况

来源:北京商报
2022-04-02 14:23

  原标题:

  上交所:本周密切监控退市新亿退市整理期交易情况

  北京商报讯   4月1日晚间,上交所发布本周沪市市场运行情况显示,3月28日-4月1日这一周,上交所对56起拉抬打压、虚假申报等证券异常交易行为采取了书面警示等监管措施,对4起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等进行专项核查。

  上交所表示,本周密切监控退市新亿退市整理期交易情况,对拉抬股价、维持涨幅限制价格等加剧股价波动、误导投资者交易决策、影响市场交易秩序的异常交易行为依规从严监管,对部分投资者连续实施暂停账户交易的监管措施,并将根据后续核查情况依规采取进一步监管举措。(记 者 董 亮 丁 宁)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m.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